本期制作者:SYY

No.42

本期专题:迈克尔·杰克逊的黑白之间

他是偶像中的偶像,天王中的天王,20世纪最伟大的艺人,没有之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两次入选摇滚名人堂,获得了13个格莱美奖和26个全美音乐奖。他的舞蹈一再被人模仿,但从未被超越,他永远站在流行音乐的最前端。他也是世界上支持慈善机构最多、捐助额最高的艺人。但他也是世界上被误解最深的人,从黑到白,明星光环背后,他也受尽了痛苦、谎言和流言蜚语。解读迈克尔·杰克逊真实的内心世界。

从童星到“流行音乐天王”
核心提示

他是天才,5岁出道,直至成长为世界流行乐坛的天王巨星。明星不易做,随着财富与声名而来的还有绯闻八卦、甚至是渐行渐远的亲情。明星光环背后,一代天王又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苦痛折磨?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疑案
核心提示

他的突然离世,全球歌迷悲痛。是自杀还是谋杀?他的意外死亡又引发了各方揣测。从1958年8月29日到2009年6月25日,这短暂的一生,留下了无数的传奇,也留下了无数的争议。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