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致命车祸,英伦玫瑰黯然凋谢,一条黑暗隧道,是意外还是阴谋?

本期制作者:杨晨

No.51

戴安娜:英国王室婚姻的悲伤童话

    很久以来,一夕间蜕变成公主的灰姑娘都只是生活在童话国度,然而,当梦想照进现实,曾经青涩的雏菊惊艳英伦三岛,英格兰玫瑰的光芒随即照亮了全世界。婚礼当天,甚至出动英国皇家空军人工降雨,只为制造出一道彩虹,博王妃红颜一笑。辉煌过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个故事的发展似乎和童话的版本不一样,这个公主的王子会变心,而这个公主的命运也远比童话更戏剧性。故事的最后,香消玉勋的结局成就了这个人民王妃的传奇。

不幸婚姻
核心提示

缺憾的童年给戴安娜埋下了不幸的种子,当小王子哈里出生以后,一心想要个女儿的查尔斯抱怨了一句怎么又是个男孩,戴安娜“心里的某样东西就死去了”。被好事记者刊登在报纸上,让查尔斯极为不满,在这之后不久,查尔斯又重新回到旧情人卡米拉身边。

死亡真相
核心提示

这是一份令人难过的尸检报告,死者身体表面有近三十处损伤,但这些都不是致命的损伤,法医的结论是,由于胸腔大面积塌陷,造成严重的内出血,这种情况导致心包破裂,以及左肺动脉的一处损伤,用句通俗点的话来说,这个不幸的人几乎是心碎而死,这个人正是前英国王妃戴安娜。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