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4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玉昆仑”奖评委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社会类评委 刘贵有 

现任青海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青海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历任2008、2010、2012、2014四届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组委会成员。资深电视节目制作管理者,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长期从事纪录片和电视纪实节目制作。曾参与策划制作管理的纪录片作品有八集文化专题片《三江源》;八集文献纪录片《百年青海》;四集文化专题片《日照江河源》;四集文化纪录片《热贡传奇》;四集文化纪录片《哦,可可西里》;纪录片《青海湖,鸟的王国》、《阿妈仓》《转湖》、《雪祭山神》、《青海印象》、《穿红袈裟的仁青卓玛》;十二集文化系列片《河湟记忆》;电影《玉树花开》、《格桑梅朵》、《次洛的青海湖》、《英雄之战》。这些作品曾先后在国内外评选中获奖。  

曾任2012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评委。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