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4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玉昆仑”奖评委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人文类评委 汤姆·帕尔穆特(加拿大)

截至2014年1月,汤姆·帕尔穆特一直担任加拿大国家电影局(NFB)主席以及政府影视事务专员,因其在将传统媒体机构转型为数字化全球传媒机构上做出巨大贡献而广受赞誉。在他的带领下,NFB创立了加拿大第一个专业的视频流媒体网站,同时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集双语和双文化于一体的网站。此后,该网站以其丰富的应用在主流操作系统如IOS、安卓、黑莓以及与三星和LG合作的智能电视平台上迅速传播开来。

在担任网络在线服务策划领军人的同时,帕尔穆特也致力于开发应用在交互式纪录片这种新兴艺术形式中的新型数字化科技。采用此类技术的作品在全球被观看和体验,并斩获了数字领域的多项大奖,包括“威比奖”、“国际数字艾美奖”、“洛基奖”等等。在多项业界大会上,帕尔穆特均作为主要发言人,探索数字化创新的内涵和演变。

在加入NFB之前,帕尔穆特曾是一位颇有名气的纪录片制作人。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