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4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玉昆仑”奖评委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人文类评委 利芙·纳维(以色列)

利芙·纳维是格偕多文化影视基金会(Gesher Multicultural Film Fund)的理事长,该机构主要通过电影来开展社会、文化以及公共价值等话题的推广。制作的影视题材主要涉及移民、社会公正、环境、少数族裔、传统,以及各类身份问题,旨在通过荧幕向公众准确、细致而真实地展现社会各行各业的面貌。此外,基金会为刚起步的制作人提供指导以及资金支持,并在其孵化园运行国内及国际项目。

在纳维管理格偕基金会期间,她开展了特别项目以促进年轻制作人的发展,并推出更多社会题材的电影以丰富荧幕。她协助制作了许多剧情片、纪录片,短片、动画片,以及学生影片,这些作品享誉世界各地知名影视节。

此外,纳维也是Avi Chai 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该机构主要投资涉及犹太身份问题和文化的电影,并资助文化组织以及活动的指导委员会。

在进入格偕影视基金会工作前,纳维是一名独立电影导演及制片人,她和制片公司的团队一同制作了许多关于社会、文化以及历史题材的影片。此外,她曾负责主办了五届国际耶路撒冷电影节,也是Musica Sancta制作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该公司主要从事礼拜仪式音乐的研究及收录。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