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4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玉昆仑”奖评委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社会类评委 许晓娟

新疆卫视节目中心副总监,高级编辑。北京大学社会学系访问学者。 

从业19年,主创过历史文化类、农业类、法制类、经济类等电视专栏节目,拥有丰富的电视节目创作和团队管理经验。任总编导的《热血铸警魂》、《天池人家》、《我们新疆好地方》、《辉煌新疆》等多部作品获得中国新闻奖新闻专题一等奖、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等奖项。所创办的历史文化类栏目《丝路新发现》获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瞩目的电视节目”;所任总制片人的多部纪录片《一百年前的探险日记》、《最长的冬天》、《永恒大地》、《王洛宾》、《吾守尔大爷和他的冰》等作品曾获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亚洲制作奖、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学术奖一等奖、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玉昆仑”奖以及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奖”最佳中国制作人奖等奖项。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