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4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玉昆仑”奖评委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自然类评委 林宿建

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总监。

1986年编导的《近亲结婚的苦果》获当年由中央爱卫会、广播电影电视部、卫生部、中国科协联合举办的“白鹤”奖评比一等奖。

90年代撰写的《电视传播与符号》获广电总局优秀论文基础理论类三等奖,并被收录北京广播学院出版专著。90年代后,担任编导的大型节目有《江淮行》(12集);担任监制或策划的节目有《安徽人在特区》(16集)、《中国民工潮》(5集)、《淮军》(10集)、《铁血风云——1911•安徽》、《寻找成本华》、《淮河六章》(6集)等。所监制和策划的作品,多次获得“金熊猫”奖、中国新闻奖一二三等奖、全国社教类节目一等奖,以及彩虹奖(外宣奖)一等奖。其中《中国民工潮》入选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新中国60年有影响的60个广播电视节目”。

从业30多年,在监制策划特别节目的同时,创办的大型科教类栏目有《致富之路》、《文化生活》、《科技生活大家办》、《人与健康》,以及人文类节目《天下安徽人》、《旧闻新说》等,并参与创办了安徽广播电视台人物频道和国际频道。监制、策划的纪录片达160多部(集),栏目5000多集。  

曾任中国国家级电视节目评委。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