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4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玉昆仑”奖评委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自然类评委 朴承龙(韩国)

朴承龙先生目前在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KOCCA)担任传媒交流总监一职。KOCCA是专注于文化内容产业的唯一韩国政府机构,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为之斥资2800万,涵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卡通人物、游戏、时尚等多个领域。

朴承龙先生负责掌管KOCCA的所有项目及其总裁负责事务的线上与线下的推广工作,同时负责处理与国内外其他相关机构组织的关系。

在此之前,他负责韩国电视台与其邻国(包括中国、越南、泰国等)的纪录片合拍项目。一部关于熊猫的纪录片就是大获成功的项目之一。在纪录片制作过程中,四川电视台在安排场景、拍摄等项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该节目在韩国广播公司(KBS)、韩国国家地面电视频道与四川电视台播出。

作为韩国展示馆的主要负责人,朴承龙先生曾出席多个国际节展和市场活动,包括MIPTV、MIPCOM、四川电视节与BCWW。特别是在2007年,他与四川电视节主办方合作举办了“韩国主题日”,有6家知名韩国广播公司参与,展示自己的节目、扩展国际联系。 

鉴于他的专业经验,朴承龙先生受聘担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西部分会的顾问。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