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外滩故事大纲

《外滩佚事》 来源:央视网 2010年10月15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第四幕

(1949年到1978年,1978年到2009年。这是外滩重生的两个阶段。如果之前的每一幕是将历史放慢,扩大为细节,则这一幕则是将历史加快,缩短为瞬间。)

建国以来上海资料片的快速剪辑,外滩的影像变迁。

改革开放以后,上海资料片的快速剪辑,外滩的影像变迁。

而那些曾经的风云人物如今还留下些什么?——贝尔法斯特大学保留着赫德的大部分档案,但是除了我们来这里,平时并没有什么人对他感兴趣。

“澄宗中学”今天仍然可听到读书声朗朗。

杜月笙的十个儿女都与帮会全无瓜葛。其中两个女儿仍生活在香港,每天早晨喝早茶,跟别的老人一样过着普通的生活。

周璇后来生过两个儿子,大儿子周民在北京电影资料馆工作,他尽力回避着与母亲的各种联系。

2007年,日本电视台TV tokyo于当年的2月11日、12日 20:54 播出由上户彩饰演李香兰并主演的冬季特别剧《李香兰》。2008年,在特长篇SP《男装的丽人》,当红影星堀北真希饰演李香兰。

2009年,上海正准备迎接一次世界性的盛会,它将又一次成为世界的焦点,也许将又一次成为新的冒险乐园。它为此呈现出一种既久且新的奇特气质。而外滩正是如此,它面临一次大规模的改造,我们可以看到沿江的银行正整修恢复成原先的样子,而码头一线仍是工地,它包含着巨大的未知,让人对这里的未来充满好奇与期望。它连接着浦东与浦西,可以肯定的是,这里仍是一个寓意中的港口,新的一批怀有梦想的人从这里上岸,开始登上人生的舞台。但他们在这里将经历什么?只有这个神奇魔幻的城市知道答案……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