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孙曾田主要作品简介

孙曾田纪录片名人工作坊 央视网 2012年02月27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100集系列片《感动中国——共和国100人物志》


片名:感动中国——共和国100人物志
片长:共100集每集12分钟
总编导:孙曾田
制作单位:新华通讯社    
完成日期: 2009年

作品简介: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中宣部、中组部、中央党史研究室等10个部门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新中国成立60年来100位感动中国人物”。对评选出的100位感动中国人物,新华社与中央党史研究室将联合摄制100集系列专题片《感动中国——共和国100人物志》。

这一系列专题片,以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不同历史时期感动中国的共和国英模人物为宣传主体,每集报道一个人物。全片采用新闻纪实风格,以新发现的英模事迹及新颖的报道角度体现全片新闻性和英模的时代意义。

在拍摄中,通过实地采访英模人物生活成长之处,探访英模人物的亲友、同学、同事、战友,追寻英模人物成长历程,利用对英模人物的新的研究和发现,揭示其以前鲜为人知的历史档案,发掘英模人物给共和国留下的精神遗产,体现英模人物的当代价值。在利用有关历史影视资料的同时,发挥新华社照片档案馆丰富独家的历史照片资料,让一个个真实而亲切、伟大而平凡的共和国英模在这部专题片中重生。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