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光影纪年——中国纪录影像世纪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何苏六纪录片名人工作坊 CNTV 2012年04月11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左)、
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走过红毯步入会场

  2011年12月23日,“光影纪年——中国纪录影像世纪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希,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章百家,国务院新闻办三局局长张雁彬,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李培元,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苏志武,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等领导应邀出席盛典。晚会由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和王宁主持。

老一辈纪录片工作者石益民(左)、赵化步入会场

左起:新影集团总裁助理、副总编辑张跃、赵捷、谢九如、张力步入会场

  此次活动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承办,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协办。2011年恰逢中国纪录影像百年华诞,“光影纪年——中国纪录影像世纪盛典”旨在通过共同回顾中国纪录片百年来的发展轨迹与光辉历程,致敬先辈,勉励当代纪录片工作者,向社会呈现纪录片人的精神,展示纪录片的力量。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