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祝贺CCTV央视网站6月6日开通陈汉元主页

陈汉元纪录片名人工作坊 央视网 2011年07月21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陈汉元老师是大写的中国电视人,是中国纪录片界备受尊敬的、最有成就的、最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前辈。他的作品,他的电视文化艺术理念和追求影响着好几代电视人。

  陈汉元老师是充满大智慧的和创造活力的多元电视人,他对电视艺术发展的贡献除了电视纪录片之外,还包括在电视剧、电视广告、电视文艺等多个层面,他对电视事业发展的贡献是可以载入史册的。

  陈汉元老师对中国纪录片走向世界做出了贡献,他曾多次担任国际评委,从2001年到2007年连续4届受邀担任了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的国际评委。他高水平的专业素质,认真负责、不辞辛劳的工作精神,以及对中外获奖作品的深刻而精辟的评价,赢得了中外同行的赞誉和钦佩。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陈汉元老师对中国西部的电视纪录片的发展给与的长期厚爱与支持,谨以中国视协纪录片学术委员会西部分会会长的名义,代表四川纪录片制片人向他表示由衷的感谢!代表西部的66家电视台的纪录片人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汉元老师在电视圈里备受尊敬还因为他是个“大好人”。他心地善良,为人宽厚,真心关爱同事和后辈青年。他机智、聪慧、幽默、诙谐、大度的鲜明个性不仅表现在他的作品中,也令与之相处的同行、同事、朋友们非常的喜爱和敬重他。

  可敬可爱的汉元老师,有了您的带领,在艰辛的创作前行的路上,我们愉快地同行!感谢您的在四川大地震中对四川电视人的关心和问候!在四川余震不断,次生灾害危机潜在的今天,我们坚守岗位,不能专程前往北京当面表达祝贺,实为遗憾,唯有在千里之外遥祝汉元老师身体健康,多多保重!

  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中国视协纪录片学术委员会西部分会会长 孙剑英

  2008年6月3日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