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北京纪实频道携BIDC、新纪实(北京)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举办联合推介仪式

纪录动态 央视网 2014年11月15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2014年11月13日,在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期间,由北京纪实频道、北京国际纪实影像创业产业基地(BIDC)和新纪实(北京)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项目发布签约仪式在广州图书馆举行。

北京市广电局副局长丁百之、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任天华之以及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美国等众多纪录片机构高管、制作人和国内纪录片业界人士莅临本次项目发布签约仪式。

北京国际纪实影像创意产业基地主席高峰、北京纪实频道主任陈大立、新纪实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征先后致辞,介绍了北京纪实频道产业化的新举措,以及BIDC、新纪实(北京)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三家机构未来的战略规划。

1

北京国际纪实影像创意产业基地主席高峰

·1

北京纪实频道主任陈大立

2

新纪实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征

新纪实(北京)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在本次项目发布签约仪式上首次亮相。从2015年开始,北京纪实频道的广告运营,节目营销都将委托BIDC和新纪实(北京)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独立运营,实现资源平台将向资本平台平滑转移。这标志着北京纪实频道的未来发展,将与产业基地、新纪实传媒紧密捆绑,形成一个产销运营的整体;而随着这个平台的日臻成熟与完善,会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并从广告代理、营销到纪录片、纪实节目、栏目、项目的联合制作、委托制作到节目销售以及衍生市场的开发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北京纪实频道主任陈大立在致辞中强调,在BIDC、新纪实与北京纪实频道之间,BIDC是一个桥梁和纽带,它所关联的不仅是北京纪实频道和新纪实(北京)传媒,它所关联的,是整条纪录片产业链。BIDC是一种资源的招募、整合与协调。它未来的作用,在于政府与企业之间,机构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国内与国外的纪实商务的交往之间,担负着招商、选商、贸易、学术促进的职能。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