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纪实台 > 纪录动态

纪录片《生命的力量》:进化,地球的生命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17:37|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视频


      第二集《巴西》

生命的力量

      巴西的塞拉多是一个广袤的草原,这里的生命是以密切的关系和同步的生命周期定义的。极端的气候,已使塞拉多成为一个演变的剧场,这里的动物们都有显著的本领、独特的外形和不寻常的习惯:食肉动物吃蚂蚁,狼吃水果,燕子在白蚁穴上造窝,猴子像人类一样行走……
      第三集《新西兰》

生命的力量

      新西兰,一个拥有动荡地质历史的童话般群岛。一片拥有令人惊奇的生物的土地,不会飞翔的鸟类,夜行生物,活化石,恐龙…这片土地的隔离进化已经像脱缰的野马,如今许多世界级的珍稀动物只能在新西兰找到。
      第四集《澳大利亚》

生命的力量

      澳大利亚是一个漂流的实验室,它古老的起源,大陆的漂移和多变的气候迫使这里的动物进化和适应,最终出现200种有袋动物。这里有最具代表性的红袋鼠,它 们是如何进化而又在这片荒漠中兴旺起来的?红袋鼠的进化故事代表了其他兄弟种族的旅程故事,这些有袋动物都具备惊人的生存特性和行为,使它们能够主宰这片 广袤大陆的每一处。
      第五集《东非大裂谷》

生命的力量

      三个非洲湖泊,是充满明亮色彩、生机勃勃的水上世界。在这片水域生活着超过1000种鱼类,它们全部进化于同一个家族。这些鱼类的进化速度超过地球上的任何脊椎动物,足以震撼达尔文。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