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导读

时光走过春夏秋冬,无论你正青春,还是曾经青春,总有一种味道,总有一种风景,总有一种心情,总有一个梦想……伴你而行。致青春,以纪录片之名,这里有最真实的生活记忆,美食、旅行、梦想……暑期来临,年轻的你们将如何纪念?青春依然在路上,我们记录着并不断追寻。这是属于年轻的时光。
纪实台特别策划“致青春 以纪录片之名”,以纪录片的形式来怀念青春、纪念青春,向青春致敬。

致青春·人在旅途

爱旅行,但是常常足不出户。制定计划,却常常止步不前。旅行,遇见世界,同时也是遇见一个未知的自己。即使足不出户,也能积攒旅游的梦想,看一看世界还有哪些美景等着你去发现。青春,不见不散。

致青春·味道

青春,走过一段美食的岁月,无论是最温暖的家乡味,还是独特的风味小吃,亦或是中国八大菜系,美食给人带来的记忆深刻而又久远,“才下舌尖,又上心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最温暖的人间烟火,也是青春的味道。鲁菜、川菜、湘菜、徽菜、浙菜、苏菜、粤菜、赣菜、闽菜、淮扬菜,你属于哪一派?

致青春·梦想

青春是什么?真正的答案已经隐藏在每天的生活中了。梦想是什么?梦想与现实之间其实就隔着一条线,有时候是一条路的距离,一首歌的距离,一座山的距离,一条河的距离……当梦想照进现实,你或许就是他们中的一员,真正的偶像其实就是你自己。

致青春·你的时代

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出生的年代造就了不同年代人们的性格、经历乃至命运,人生也被标注上许多共同的符号,成为一代代具有典型时代印记的中国人。无论你是属于哪个时代,从他们的身上,或多或少都能看到自己。时代中,塑造属于自己的独特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