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胡劲草简介

胡劲草纪录片名人工作坊 来源:央视网 2012年03月05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胡劲草 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栏目编导。先后毕业于南昌十中,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电视系。美国哈佛大学尼曼访问学者(2001年)。

主要纪录片作品:《甲午》(2015)、《梁思成 林徽因》(2010)、《幼童》(2004)、《海选》(1998)

主要《新闻调查》作品:《我是黑客》、《微笑中的告别》、《藏羚羊之死》、《探秘紫茎泽兰》、《消逝的古城》、《垃圾分类难在何处》

获奖纪录片:

●纪录片《甲午》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

●纪录片《梁思成 林徽因》获得第22届电视文艺“星光奖”优秀纪录片奖;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颁布的“第七届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最佳导演奖和十大纪录片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颁布的中国电视纪录片系列十佳作品;第11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人文类最佳长纪录片提名奖

●纪录片《幼童》获得第19届电视文艺“星光奖”优秀纪录片奖

●纪录片《海选》(Village Head Election )获得39届蒙特卡洛国际电视节 银奖 (1999年)

●纪录片《藏羚羊之死》(Death of Tibetan Antelope) 获得40届蒙特卡洛国际电视节提名奖( 2000年)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