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户外纪录片抢滩!班夫中国六大影节2016巡展计划发布

纪录动态 纪实台 2016年02月26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班夫中国六大电影节 (展) 主视觉

班夫中国六大电影节 (展) 主视觉

        2016年2月26日上午10:00,班夫中国2016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目前,班夫中国旗下有六大电影节 (展) 项目,包括: "班夫山地电影节"、"国际海洋电影节"、"阳光跑步电影节"、"中国户外影像计划"、"热雪映像节"和"磐石影展",涉猎不同领域的户外与探险细分主题。

除了六大影节 (展) 项目外,班夫中国还将电影中的户外运动以大众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呈现:班夫户外嘉年华,班夫中国海洋嘉年华及班夫中国训练营。而2016年,这家独辟蹊径的户外文化推动者又将注意力投放在户外及探险电影版权经营和制作这一新的领域。

2016年是班夫中国创立的第七个年头,今年又有新的项目将带给广大观众——攀登领域最顶尖的"磐石影展"。班夫中国创始人,钱海英女士表示: "班夫中国经过六年的沉淀,已经由单纯地引进户外纪录片,进阶为服务于渴望回归大自然,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费者,藉由影像挖掘出人们注重精神需求,提高生活品质的户外新体验。"

发布会现场,钱海英女士回顾了过去六年日渐丰富的户外影像和体验产品,并宣布班夫中国年度新计划正式启动:2016年的众多项目将以5月的班夫户外嘉年华拉开帷幕,5-8月期间,"班夫山地电影节"、"国际海洋电影节"、"磐石影展"、"阳光跑步电影节"及"中国户外影像计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巡回展映;"热雪映像节"将于10月在北京、上海、崇礼三地同时启动。

除了电影展映,在"班夫户外嘉年华"期间,班夫中国将邀请国内外探险家、电影人进行演讲,举办探险电影制作工作坊、表演及比赛;为鼓励中国本土新兴导演和中国户外题材纪录片创作的"2015-2016中国户外影像计划",也将在嘉年华活动上举行颁奖礼;"班夫中国海洋嘉年华"将于11月举办。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