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车库咖啡》走进中关村“草根创业者之家”

纪录动态 央视网 2015年04月27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这里被称为草根创业者之家,它是一间咖啡馆,位于北京的中关村。这里聚集了一群怀揣着梦想的早期创业者。影片主要讲述了四位创业者的故事,在创业的道路上,他们各自遇到种种问题,有的人缺资金,有的人缺技术,有的人空有想法,有的人留不住团队。800平方米的面积,24小时营业,一间咖啡馆,见证着创业者们梦想的起点。5月1日央视纪录频道21:53分播出,敬请期待!

车库咖啡

《车库咖啡》视频[点击观看]

     《车库咖啡》上集内容

车库咖啡

他们是一群怀揣着梦想的早期创业者,车库咖啡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遮风避雨的港湾。迪奇的创业项目是一个时间拍卖的网站,为了给网站融资,他和合伙人频繁地与投资机构见面,却都以失败告终。无奈之下,迪奇决定卖掉老家的房子。软件工程师冀东为了给盲人做手机,在努力攻克着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关。赵立伟为自己项目拿到了50万元的投资,但她却是有钱也花不出去。北漂数十年的吴建辉通过一档网络选秀节目《百万屌丝》获得了一百万元的创业基金,但他的创业之路却再一次陷入了迷茫。

《车库咖啡》下集内容

车库咖啡

时间拍卖成功地招到了一位技术合伙人,但入不敷出的经营状况最终让他选择了放弃。冀东的盲人手机成功问世,但销售和客服等问题又层出不穷地涌现。赵立伟出让股份为了留住技术合伙人,却以失败告终。吴建辉执意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却在现实面前屡屡碰壁。车库咖啡是他们的办公室,也是他们的精神家园,在这里,他们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不管成功或失败,他们都曾经生活在未来。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