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人物志

——身体里的野兽!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CNTV 2015年02月10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与杨帆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马丁是个比利时的妥瑞士综合症患者,妥瑞氏综合症也叫抽动秽语综合症,患者会不自主地动作快速且重复地肌肉抽动,这是一种复杂的神经精神障碍,马丁见过80个医生,吃过130种药,在别人看来,他的人生注定是痛苦和孤独的……

也许在某种程度上的确是痛苦的,马丁用木板和螺丝给自己的电脑做了结实的底座,又用厚厚的有机玻璃给电脑做了特别的保护屏,因为疾病发作时,他曾不止一次地击碎过电脑的屏幕……至于爱情,马丁的初恋毫无悬念的夭折,他说那个女孩只是参观他人生的一个过客……

但他却没有向命运屈服,他弹得一手优美的钢琴,原创过100多首音乐作品。为了保持健康的状态,他每天喝大量的纯净水,自己下厨做营养餐,严格要求自己遵守200多种东西不能吃的清规戒律。他成立了自己的音频工作室,虽然工作室只有他一个人,但马丁仍然十分正规地为自己的工作室设计并制作了专用T恤,与此同时,马丁并不是一个孱弱的病秧子,他每天坚持健身,是一个英气十足的肌肉男,他说他最渴望的是获得新的朋友……

敬请关注央视纪录频道 2月18(除夕)-24日(初六),每天20:00两集连播的14集青春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