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人物志

——赫尔辛基的失恋女孩儿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CNTV 2015年02月10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经历了从初冬到寒冬的寻找之后,和杨帆同一天生日的芬兰女孩儿汉娜,终于浮出冰面。

汉娜有收藏杯子的爱好,主题来自一部芬兰动画片,她的另一个爱好是收藏紫色,紫色代表浪漫,但却不能给她的爱情带来保险——一个月前,汉娜失恋了。

19岁汉娜就离开了家开始独自生活,她收藏了很多黑胶唱片,都是朋克和重金属。汉娜尤其喜欢其中的一些个性鲜明但鲜为人知的芬兰乐队。

一天,汉娜带我去看她最喜欢的一支芬兰乐队的演出。在演出前的聚会上,汉娜为我点了一首歌,她之所以如此喜欢摇滚音乐,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她的前男友就是一个乐队的主唱。舞台和啤酒,音乐和激情是当年汉娜和她前男友熟悉的生活……

如今,汉娜依然在酒吧里看她前男友的演出,仍在台下为他鼓掌,不过两个人已不再说话,物是人非……

2012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赫尔辛基的街头拉起了五彩的灯带,这是西方最重要的节日相当于中国的春节,街头巷尾弥漫着欢乐的气氛。但是对于汉娜来说,这个圣诞却是五味杂陈的,因为这是她失恋后的第一个圣诞,她将如何度过呢?

敬请关注央视纪录频道 2月18(除夕)-24日(初六),每天20:00两集连播的14集青春纪录片《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