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纪录片及3D IMAX纪录电影《新三峡》开拍 好莱坞电影大师加盟

纪录动态 重庆日报 2014年11月20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跨媒体行动方案,打造“新三峡”品牌

让《新三峡》具有“魔力”

“在故事中体味发展与变化,在求证中感受科学与辉煌。”再次挑起《新三峡》总导演重任的杨书华告诉记者,这是《新三峡》的艺术追求,也是它的价值取向。

为了将《新三峡》打造成一部精品力作,中央新影集团精心策划了“认知新三峡”、“感知新三峡”、“发现新三峡”、“宣传新三峡”、“打造新三峡”等大型跨媒体行动。希望在展示三峡工程伟大成就和三峡库区巨大变化的同时,利用纪录片的影响力向世界宣传新三峡的新文化、新资源、新旅游、新产业,助推“新三峡”概念的形成,并助推三峡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

84岁高龄的著名剧作家、词作家阎肃也出席了昨天的开机仪式。“一部好的影视作品不仅能够带动一个品牌、一个地方发展变化,更可以推动一项产业的发展和繁荣。”他期待《新三峡》也能成为具有如此“魔力”的影片。

“魔力”体现在——不仅要全景式展现三峡工程的雄奇、伟岸和它所发挥出的巨大效益,还得全面展示三峡旖旎的自然山水、秀美的人文景观、丰厚的地域文化、多样的城市文明、雄厚的经济能量、强劲的发展后劲。杨书华表示,影片将使“新三峡”这三个字成为一个具有极高美誉度的“驰名商标”。

为此,《新三峡》剧组精心策划实施了系列跨媒体行动。除了邀请专家对三峡工程的建设渊源、历程、效益等全方面多维度进行了系统讲解,今年10月,《新三峡》 剧组核心创作团队还从重庆出发,开始了大型跨媒体行动之“感知新三峡”调研采风活动。剧组先后到重庆两江新区、万州、开县以及湖北宜昌、秭归等15个主要移民区县的多个地方实地考察,认真了解了三峡库区社会、经济、环境、人文、地理、生态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为开机拍摄打好了基础。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