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央视纪录频道2014年中秋特别编排

纪录动态 央视网 2014年09月05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本次特别编排带领观众在假日重温纪录频道13年及14年经典纪录作品。按照类型划分,每天一档主打主题,具体分为“野生动物”“探索发现”及“自然地理”类。

       《非洲》[观看视频]

       该片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我们从没见过的非洲,覆盖了这块神奇大陆上五个缤纷复杂的地区,带领观众们零距离领略这片野生大陆的独特风光,并亲密接触那些使人痴迷的野生生灵。从高耸的阿特拉斯山到好望角;从茂密的刚果丛林到无边无际的大西洋,体验未被发现过的雨林、从未拍摄过的山区和白雪覆盖的沙漠。伴随着野外景观与野外生活的变化多样,片中再现了这片壮丽大陆的美丽和威力。

        《我与北极熊一家》

       北极熊是地球上最有代表性的动物之一,然而,我们对它们的了解却很少。野生动物摄像师戈登•布坎南接受了一个雄心勃勃,又危险重重的新任务,去接近并获得一个北极熊家庭的信任。他要在一年时间里,利用这个特别的机会,观察这些谜一样的致命动物。该片将带观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这座群岛上北极熊一家发生的一切。

       《怪物追踪》

       传闻中在地球生存的奇异生物是否真的存在?片中探险队使用最新的科技,搜寻了世界各地传奇的神秘生物,试图对一些神秘现象刨根问底。该片揭秘历史上世界各地那些流传很久的神秘怪兽出没的幕后故事。

       《生命的奇迹》[观看视频]

       本片向观众展示自然法则是如何支配与管理生命多样性和适应力的。在探索生命起源的旅途中,观众会领略到大自然令人赞叹的创造力,并由此开启一趟宇宙定律如何影响我们周遭事物,并最终创造生命奇迹的探秘之旅。

       《黄石公园》

       黄石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公园之一,地处素有"美洲脊梁"之称的落基山脉,位于美国西部北落基山和中落基山之间的熔岩高原上,绝大部分在俄怀明州的西北部。这里群山环绕,是一个由广阔原野和无边森林构成的荒凉世界,它是北美野牛群仅存的家园,也是狼的最后王国。该片将带领观众领略这个被美国人自豪地称为“地球上最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

  • 央视纪录片
  • BBC 专场
  • 美国国家地理专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