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纪录片《萌宠成长记》:动物宝宝卖萌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正太萝莉爱意浓浓

      熊熊,奶酪,黄油,面条,晨雾,萌芽……谁给动物宝宝们取了这些可爱又诱人的名字?当然是爱它们的主人。

      该片处处都透露出宝宝的主人们以及制作团队对于它们的爱。对于不会讲话的动物宝宝,解说便代替了一切情感倾向。

      “露露的纯白小宝宝晨雾生来就具有公主风范”、“当妈妈离开的时候,不安分的小里奥决定独自散个步”、“一个大型品种并不仅仅意味着它们是大胃王……还意味着它们是最懒的瞌睡虫”,听到这些可爱的解说,你是否会会心一笑?该片认真地将每一只小猫小狗当成了可爱的小正太和小萝莉,所有的解说词都像是主人在一旁快乐地点评。当它们乖乖玩乐时,这些点评听起来宠溺而甜蜜;当它们闯祸时,听起来微有薄嗔却掩盖不住娇惯;当它们成长进步时,语气又变得骄傲而欣慰。

      有没有觉得这些情感似曾相识?是的,当我们年幼时,父母便是这样对待我们。大概所有的生物对于弱小者都有这样自然的保护与爱的意识,而正是这种天然的爱意,最容易让人觉得温暖。

      如果生活疲惫,如果工作忙累,如果心绪难宁,当然,如果你本来就家有萌宠更好,请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卖萌大作,绝对四十五分钟全篇是笑点,不至捧腹,却是脉脉温情漫上心头。

channelId 1 1 1
纪录片:纪录片,是指描写、记录或者研究实际世界的电影。与纪录片相对的是故事片。在大多数情况下,纪录片不需要演员来表演。在纪录片中表现的人、地点、情况应该与实际情况一致。纪录片的范围非常广,它既包括完全纪实的电影,也包括了真人秀等节目。“纪录片”一词是英国的约翰·格里尔逊于1926年在一篇评论中最先使用的。来自:互动百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