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纪录片《萌宠成长记》:动物宝宝卖萌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猫猫狗狗萌点多多

      喵星人和汪星人自出生起,便自带卖萌利器。

      每集的第一场,都是小宝宝们刚出生时的模样。还没睁开眼睛的它们,一团团软软地趴在小窝中,不安分地扭来扭去,甚至还有勇敢的小家伙要在地板上开始爬行啦!当镜头扫到它们粉粉的小爪子,你总会忍不住想伸出自己的手握一握,因为真是无法抗拒!

      当然,不同品种的小猫小狗,萌点不一。论起宠物种类,本片可谓“众星云集”:罗威纳犬、迷你澳大利亚牧羊犬、哈巴狗;东奇尼猫、缅因猫和美国卷耳猫……脾性不一的它们卖起萌来可是各有绝招。你以为外表是它们的唯一卖萌手段吗?太小瞧它们啦!

      看,小狗宝宝乔乔正蹒跚地跟在要去散步的妈妈后面——小女儿总是最爱跟着妈妈的。可是它实在太小,完全跟不上妈妈的步伐,走着走着,就看不见妈妈了,更惨的是,它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小乔乔迷茫地在草坪中以极小的步子挪来挪去,谁会来解救它呢?

      镜头一转,猫宝宝小手套和小袜子正在打闹玩耍,这时它们发现,妈妈正在一块好地方洗澡呢!不过,这个好去处对猫宝宝来说就像一座“高山”,它们能上去吗?小手套好像有了主意……

      该片的萌段子简直是取之不尽,而且完全是萌而不自知的那种天然型,每集四十五分钟左右,绝对会软化掉每一根疲惫的神经。

channelId 1 1 1
纪录片:纪录片,是指描写、记录或者研究实际世界的电影。与纪录片相对的是故事片。在大多数情况下,纪录片不需要演员来表演。在纪录片中表现的人、地点、情况应该与实际情况一致。纪录片的范围非常广,它既包括完全纪实的电影,也包括了真人秀等节目。“纪录片”一词是英国的约翰·格里尔逊于1926年在一篇评论中最先使用的。来自:互动百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