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届中国国际纪录片提案大会提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一、活动名称

    “中国故事”——首届中国国际纪录片提案大会提案征集活动。

二、活动简介

    首届中国国际纪录片提案大会是“2013四川国际电视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奖办公室主办,中国纪录片播出联盟、中国纪录片制作联盟承办。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提案大会,活动采用国际通行的纪录片提案方式,面向全球纪录片创作者,发掘具有中国元素的优秀纪录片提案,并为世界范围内的导演、制片人、投资人和观众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本次提案征集活动旨在为“首届中国纪录片国际提案大会”征集、甄选优秀纪录片提案。入围提案由纪录片制作人或导演在提案大会上进行阐述,并由国际、国内评委及投资方进行提问和点评。最终由国际评委评选出优秀提案若干。

三、活动主题

    本次提案大会以“中国故事”为主题词,广泛接收“中国”地域范围内或与“中国人”相关,符合国际电视传播规律的纪录片提案。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