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届中国国际纪录片提案大会提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五、奖项设置

    为鼓励创作者积极性,活动设立相应奖项,并由纪录频道代表、国际电视机构委制编辑、国际知名纪录片制作人、中国纪录片播出联盟成员电视台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共同评出。

1、入围奖(50个)

    从所有报名提案中,遴选出50个提案入围。入围提案有机会获得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全额投资,完成纪录片制作,并在纪录频道及全球播出。入围提案人将有资格亲临提案大会。

2、提名奖(10个)

    从入围提案中,挑选出10个优秀提案,获得提名奖。提名提案人将拥有提案大会上阐述选题的资格,并参与主办方组织的针对性提案培训。

3、提案会现场奖项(5个)

通过提案内容、现场表现等因素考量,从提名的10个提案中评选出以下奖项:

最佳提案奖1名,奖金3万元;

创新提案奖1名,奖金1万元

最具国际传播潜力奖1名,奖金1万元

优秀提案奖2名,奖金5000元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