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纪录片《黑暗中的自然界》:窥探暗夜精灵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黑暗中的“奇异精灵”

      这个疯狂的团队正在努力解开森林的夜间之谜,其实一切好奇只源于一个问题:“当我们睡得正香时,它们到底在干些什么?”是的,就是“它们”,这些已知或未知的“暗夜精灵”!当熟悉的光明世界被黑暗渐渐吞噬之时,“它们”究竟在干什么?

      快看!有东西正在沿着藤蔓往上爬!这家伙长着蝙蝠一样的大耳朵,却有着猫一样的长胡须,更诡异的是他还有一只匹诺曹式的长鼻子,但愿它不爱说谎。虽然外表谈不上迷人,不过既然它喜欢白天在树洞里打瞌睡,晚上才出来招摇过市,而四周又是一片漆黑——反正看不见,长成什么样就随它便吧!

      队员索菲刚刚架好高速摄像机,这玩意儿能将拍摄到的动作放慢40倍。噢,等等这是什么?一只可怜的小蟋蟀就要碰到那堆蓝色的蛛丝了!是的,是蓝色的,这种蛛丝的弹性巨大,一旦被碰触就等于激活了“妖面蛛”敏感的神经,接着可就是一场“收网打鱼”的好戏了!

      接下来,请安静点儿别出声,最好屏住呼吸,要知道丛林深处有一间被废弃的建筑物,这里面可到处都是吸血蝙蝠,足足有好几百只呢!瞧,墙上那些都是血,这些家伙吸血,所以连排泄的粪便也只有血,真是十足的恐怖!当这些吸血怪胎,用它们褶皱鼻子上那特有的温度感应器,探测到任何动物皮肤下流动的热血时,传递到它们简单大脑中唯一信号就是:一口咬下去!

      别急,这里还有黑暗中凶猛的美洲豹,沼泽中莽撞的牛鲨,憨厚的蜜熊,以及睁着两只水汪汪大眼睛瞪着你的夜猴,当然还不止如此,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10月8日至11日晚十点半,央视综合频道“魅力纪录”为您带来的这部野生动物类纪录片《黑暗中的自然界》!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