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亚洲微电影学院挂牌仪式暨亚洲微电影学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也发来了贺信,对亚洲微电影学院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安为民,中共临沧市委书记李小平,中共临沧市委副书记、临沧市人民政府市长锁飞,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宋光兴为亚洲微电影学院揭牌。中国前驻也门、叙利亚大使时延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查映伟,临沧市政协主席郭惠云,云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盛高举为亚洲微电影学会揭牌。

      临沧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临沧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志愿者及相关学生社团和学生代表及来自北京、上海、云南等地的专家学者和嘉宾顾问二百多人参加挂牌仪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