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530部作品将角逐“玉昆仑”奖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海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青海)世界山地纪录片节,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逐步发展成为以“山地影像纪录”为主题的,富有高原特色的国际影视文化交流活动。从第四届起纪录片节由青海广播电视台和格尔木市政府联合承办。为了稳步提升纪录片节的品牌效应,扩大其在国内外业界的影响力,青海广播电视台广泛深入调研论证,积极寻求业界的支持,深化与国内纪录片界的交流合作,在组织、协调、宣传等各方面举全台之力精心筹备,力求有突破、可持续。目前,纪录片征集工作全部完成,6月中旬完成初评,终评工作将于7月下旬结束。

        2014年“玉昆仑”奖国际纪录片评选活动,得到国内外影视界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五月底,山地纪录片节共征集到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奥地利、瑞士、巴西、比利时、波兰、芬兰、哥伦比亚、韩国、加拿大、捷克、马来西亚、蒙古、南非、日本、土耳其、西班牙、希腊、新加坡、新西兰、伊朗、以色列、意大利、印度、印尼、英国、智利、波黑和中国的社会类、人文美、自然及环境类三大项530部优秀纪录片作品,将分别参与纪录片大奖、最佳长纪录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奖等18个单项奖的角逐。


 

channelId 1 1 1
作品:通过作者的创作活动产生的具有文学、艺术或科学性质而以一定物质形式表现出来的一切智力成果。来自:互动百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