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快男”纪录片《我就是我》讲述放肆年轻的日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揭秘2013年“快乐男生”选秀的纪录电影《我就是我》将于7月18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12位“快男”选手的成长故事,由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左立、贾盛强、于朦胧、范世琦、居来提主演。

        导演范立欣日前在京介绍,片中,在2013年夏天,性格各异但同样怀抱音乐梦想的12位少年踏上了“快乐男声”的选秀之路,他们经历了人生百味,一夜成名更是让他们的生活天翻地覆,在短短的150天里深深地体会了一场充满正能量且又残酷的青春蜕变。

        范立欣说,电影讲述的是选秀舞台背后这一群年轻人最真实的故事,他们不再是被包装的“偶像”,他们会面对来自成人世界的否定,会愤怒,会叛逆,会疯玩,会打闹,要获得别人认可,他们只是一群平凡而真实的年轻人。

        “这部电影讲的,就是一段放肆年轻的日子,放肆哭,放肆笑,放肆犯错、放肆沸腾的‘作’,就算不完美,也值得我们向它由衷致敬,那就是一段年轻的不可复制的日子。我是‘70后’,对于‘80后’‘90后’有很多误解,之前也对‘快男’有过偏见,这一次通过一部电影进入他们的世界,最后反倒是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channelId 1 1 1
快男:快男的发展 快男的星座秘密: 白羊座代表人物:邓安奇  白羊座一旦钟情上了某件事情,就会不顾一切的倾入自己的心血。南京赛区的邓安奇就是羊羊的代表。在2002年“全国希望之星”歌手赛获“湖南赛区十优歌手”,并且在几部知名的电影、电视剧上也展露头脚,而麦当劳、李宁运动服的广告则让…来自:互动百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 快男 纪录片 的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