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长城印•中国梦”摄影图片展介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0月

      活动简介:“长城印•中国梦”摄影图片展旨在通过摄影作品来呈现“不一样的长城”,讲述作品背后长城的故事,在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长廊里寻找一切与长城有关的人与故事。活动后期,我们将邀请“有故事的人”加入“长城文化之旅”,深入长城内外,用镜头去发现长城、展示长城,让长城与人的故事在镜头内外延续。征集到的每个作品和故事,都会编写“简传” ,让观众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作者、了解他所创作的摄影作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1、网络作品征集

2、开设网络展区进行作品展览

3、评审团成员点评分享至网络

第二阶段:

1、”长城摄影导师”与评选出的十位优秀长城摄影师一同进行长城实景拍摄。拍摄作品及拍摄花絮,将实时通过微信、微博平台与网友互动拍摄体验。

2、作品将被制作为《长城摄影图片集》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 长城印 中国梦 的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