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长城印•中国梦”全国美术作品展介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活动时间:2014年1月——6月

      参展作品邀约:自2013年8月开始,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国家画院共同向国内著名美术家邀约作50幅(一人一幅)参展。作品类型不限,创作年代不限,题材以长城为主题,但不拘泥于长城本身,内容可涵盖与长城有关的历史、人文、景致等。

      活动传播:人民网活动专题、大师访谈录:

      由人民网建设活动专题页面,以网络巡展的形式展出画作,同时配有作品的艺术阐述,绘画艺术家的介绍。网友在欣赏作品的同时可以发表留言和感言。我们还将邀请著名美术家做客人民网访谈室与广大网友见面。并邀请美术家在国内知名杂志期刊中做人物专访。

      活动延伸

     《长城印•中国梦世纪经典美术册》:五十幅参展作品最终将集合成册,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国家画院联合出品,由国内知名出版商出版,并面向市场发行。我们将举办画册签售仪式,将邀请著名美术家亲临现场签售。

      创作《长城记》题图:由中央新影集团和中国国家画院共同遴选一位著名美术家参与到记录电影《长城记》题图的创作中。同时,遴选若干美术家创作电视版《长城传》六幅画卷。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 长城印 中国梦 的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