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纪录片《扎溪卡的微笑》内容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video

       故事发生在青藏东南边缘的扎溪卡高原,牧民多吉一家正陷入困境。

      多吉的儿子一年前出生,这成了一家人噩梦的开始——孩子是唇腭裂。藏民相信因果轮回,难道是前世的报应吗?一家人陷入高利贷的泥潭难以脱身,对孩子的病也是一筹莫展。在扎溪卡,像多吉儿子这种唇腭裂的孩子,至少还有几十个。

      在民政局上班的依希拉姆找到姐姐想办法,姐妹俩是扎溪卡高原上为数不多可以熟练上网的人,正是在网上,她们发现了希望。

      然而,跌宕起伏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channelId 1 1 1
纪录片:纪录片,是指描写、记录或者研究实际世界的电影。与纪录片相对的是故事片。在大多数情况下,纪录片不需要演员来表演。在纪录片中表现的人、地点、情况应该与实际情况一致。纪录片的范围非常广,它既包括完全纪实的电影,也包括了真人秀等节目。“纪录片”一词是英国的约翰·格里尔逊于1926年在一篇评论中最先使用的。来自:互动百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 纪录片 央视纪录频道 的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