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纪实台 > 央视纪录频道纪录片发现肯尼亚

纪录片《发现肯尼亚》两大亮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纪实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对历史谜团的猜想和探索

    本纪录片聚焦人类文明史上的几大谜团,而这些谜团也是全球历史学界研究的热点。摄制组通过实地考古发掘和探索,深入纪录肯尼亚人的现实文化生活,依托大量第一手的独家影像资料,解密这几大历史谜团。

    ●肯尼亚神秘的斯瓦西里文明的形成和变迁

    ●郑和船队是否真正到达过非洲东海岸

    ●肯尼亚沿海海底沉船的真相

    ●解密肯尼亚历史断点,还原被误读的历史真相

    2.影像表达的国际化

    本纪录片立足跨国拍摄团队的合作,并致力于实现影像表达的国际化。

    ●水下影像部分由BBC专职水下摄影团队完成,该团队多次参与创作国际纪录片大片,像《地球脉动》、《人类星球》等等,这一次,他们深潜几十米海底,跟踪拍摄了那些不借助任何潜水装置,徒手射鱼的肯尼亚海底猎人,也全程记录了中国考古队发现海底沉船的全部细节与过程。

    ●摄制组全程采用纪实拍摄手法,深入肯尼亚人的文化生活,努力表现肯尼亚最真实的部落生态、最虔诚的宗教信仰与最标致性的文化样貌,通过镜头深入探寻,发现肯尼亚国家旅游形象之外,那些不为人知的现实生活与历史秘密。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最新视频集

视频专辑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