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年夜饭,独属于中国人的盛宴。年夜饭之意不在饭,而在于食物中表达着合家团聚时那浓浓的情意与温情,一切尽在此饭中。然而就是因为这份简单朴实的温情,年夜饭对于每个人则有了不同的意义。这顿饭,这份温情深深铭刻在民族的骨血里,不论如何,大年三十,回家吃饭。年夜饭,吃什么?

年夜饭里的传统年味

导读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溜走,年华于不经意间消逝,当我们身上出现了岁月的痕迹时,不禁要问,2012以前,你幸福吗?2012,你幸福了吗?2013,你是否,做好了幸福的准备?怀着对新一年的期待,对旧时光的挽留,2013,我们整理好心情,重新出发!

导读

春节联欢晚会,自1983年开始,便成为中国人大年三十除了年夜饭之外的另一道精神盛宴。不看春晚不过年,看春晚也成为了国人的一种惯例。众口难调,春晚你怎么看?

春晚·不见不散

导读

在纪录片里看懂世界,在真实影像中感受人生,在思考中寻找答案。这就是纪录片的魅力。2013年,新春伊始,纪实台网罗16部国内外精品纪录片,酒足饭饱、茶余饭后,从这里起步,一起读懂世界,读懂未来。

纪录片精选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