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上传图片
图片分类: 亲情 友情 爱情 大爱 其他
图片上传:
  (上传图片为jpg格式,每幅大小不超过200K,最多可上传5张)
 
         
我的幸福建言
    网友朋友们,您好!
    感谢您关注2011春晚《我的幸福瞬间》图片征集活动,为扩大活动的参与性,本次征集活动对照片技术要求不设限制,无论专业相机还是手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加。投稿采用照片网络上传和手机上传等方式,争取使观众达到“零门槛拍摄幸福,零距离参与春晚”。
    该活动将面向全球华人,广泛征集反映本年度中国人民生活面貌和真实感受的新闻照片,经过评选,获得金奖的10幅作品将在中央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揭晓。
CNTV 科教社区 2010年8月20日
匿名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可选的描述性文字,可选的描述性文字,可选的描述性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