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标题 更多
投票活动区
     (总得票数:Loading
在纪录频道制作的大型纪录片中,您最喜欢的是哪部?
《南海一号》 《故宫100》
《望京》 《魅力肯尼亚》
《春晚》 《魅力斯洛文尼亚》
投票活动区
     (总得票数:Loading
您最期待纪录频道引进哪个海外机构的纪录片?(可多选)
英国广播公司(BBC),例如《地球脉动》。 美国国家地理,例如《探宝者》。 法国FTD,例如《天启》。
西班牙 Explora,例如《方舟后裔》。 俄罗斯电视二台,例如《伟大的卫国战争》。 韩国KBS,例如《面条之路》。
德国ZDF,例如《哥伦布前的美洲》。 加拿大Productions La Fete,例如《黑咖啡》。 澳大利亚ABC,例如《达尔文的勇敢新世界》。
奥地利/ORF,例如《野性巴尔干》。 美国 Discovery,例如《恐龙的战争》。 英国Discovery,例如《了解宇宙如何运行》。
法国 ARTE电视台,例如《流行世界的美食》。 法国 Terranoa,例如《千声百音记录者》。 西班牙 Vertice,例如《水世界》。